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厨师将女友碎尸煮熟后自杀 死者系变性妓女

南都网 2014-10-09 09:56: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厨师将女友碎尸煮熟后自杀 死者系变性妓女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澳大利亚就有位厨师将自己女友碎尸,并切成18段,而他自己也是割喉自杀。新闻一经发出,便引来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大呼厨师变态,此举动让人毛骨悚然。据悉,一周前他们有过争吵,其女友为变性妓女。

  10月7日消息,澳大利亚,当地有人向警方报告闻到刺鼻的腐肉味,警察随机来到了28岁MarcusVolke位于布里斯班的公寓,惊愕地发现炉子上的锅里有一些Volke女朋友MayangPrasetyo的尸块,而剩下的尸块则在公寓外的垃圾箱内被发现,据称Prasetyo是一位变性的妓女。另一具尸体也在公寓附近的一个大垃圾箱内被找到,警方确认正是Volke本人,他割喉自杀。这对情侣最近才搬到这栋高档公寓楼,住户们表示一周以前听到过他们吵架吵得很凶。

  住户CourtneyReichart说她从周三开始就注意到有异味,后来味道就越来越大,她说:“周六我出门散步,那个味道让人作呕,想流眼泪。就像打开后放了好几天的狗罐头。想到那个可怜的女孩就让人难受,她的尸体在那里放了那么多天,人们来来往往经过时都会注意到有异味,但是谁也没想到异味就代表发生了谋杀案。”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