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民调称美国民众不关注中期选举 最担忧埃博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距离美国国会中期选举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一份最新民调显示,只有15%的美国民众表示他们密切关注选举新闻,而将近四分之一的人说他们根本不关心选举。

  据民调显示,美国普通民众更加关注的是埃博拉病毒蔓延、美军空袭“伊斯兰国”、特勤局保安出漏洞等媒体报道的焦点,显示美国人更为关注的是家人、美军和总统的安全。

  皮尤研究中心的民调显示,36%的民众密切关注埃博拉新闻;31%的民众关注空袭“伊斯兰国”;21%的民众密切关注特勤局的漏洞。

  报道称,美国民众不关注选举的新闻也许只会让政治专家感到惊奇,但这些数字的确也有值得关注之处,它们甚至低于前两次中期选举。

  在2006年的中期选举时期,21%的美国人说他们密切关注选举新闻;而在2010年,大约25%的公众关注选举新闻。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