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纽约法院将对黑猩猩是否具有“人格”做出裁决

人民网 2014-10-08 15:24: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纽约法院将对黑猩猩是否具有“人格”做出裁决

纽约法院将对黑猩猩是否具有“人格”做出裁决

图为被关在笼子中的黑猩猩汤米。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英国媒体8日报道,美国纽约法院将决定是否将给予黑猩猩“合法的人格”,以及相关的保护措施。

  专家称,这将是此类案件的首例,将解决目前在纽约被主人关在笼子中黑猩猩“汤米”(Tommy)的命运。

  代表动物权益组织的律师怀斯(Steven Wise)称之为“非人类工程”,他数十年来致力于将人类权益扩展到其他有智慧的动物。

  怀斯希望法院判决26岁的汤米被“非法囚禁”,应该在佛罗里达州避难所受到照料。

  该案的判决也将对海豚与大象等动物的“权益”带来影响。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