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一辆载危险品火车脱轨起火 火焰高达30米

人民网 2014-10-08 12:03: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加拿大一辆载危险品火车脱轨起火 火焰高达30米

加拿大一辆载危险品火车脱轨起火 火焰高达30米

  7日,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一辆载运危险货物的列车在萨斯喀彻温省中部地区脱轨并起火。

  中新网10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7日,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一辆载运危险货物的列车在萨斯喀彻温省中部地区脱轨并起火,目击者称,火焰燃烧至少冲上30米的高度。

  萨斯喀彻温省政府称,脱轨事故发生地点附近的社区居民目前正在撤离,该区域的一条公路已经被封闭。省政府官员称,有害物质处理机构正在前往当地。

  铁路公司的发言人称,脱轨的列车载运的是石油馏出物,这些物质溢出后引发了火灾。他表示,列车车组人员没有受伤,而附近一些居民已经被疏散。

  一名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事故现场的火焰至少有30米高。

  加拿大运输安全委员会表示,正在部署一队调查人员前往现场。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