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前高官:美就反导系统公开施压韩国系错误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联社10月8日报道,就美国政府考虑在朝鲜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一事,前韩美联合司令部司令兼驻韩美军司令波维尔·贝尔8日表示,他本人赞成美国在韩部署萨德系统,但不同意美国政府公开提及该问题以及向韩国政府施压。“这是错误且不负责任的行为”。

  贝尔表示,虽然韩国安全领域多数专家已认识到在半岛部署萨德系统的必要性,但对韩国国民而言,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美国政府应停止公开谈论该问题,给韩国一个缓冲的空间,先让韩国政府进行充分研究,然后再向韩国国民介绍具体内容。

  据了解,萨德系统是美国末端高空区域防御系统的核心手段,拦截高度达40-150公里。美国主张称,韩军拥有的“爱国者”PAC-2拦截导弹的拦截高度仅为20公里,因此如果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韩国将可以更有效地拦截来自朝鲜的弹道导弹。但中俄两国对此表示反对并指出,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意味着美国的全球导弹防御系统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这势必会对东北亚地区的战略形势带来负面影响。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