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两只袋鼠当街打架 拳打脚踢使出“无影脚”(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只袋鼠当街打架 拳打脚踢使出“无影脚”(图)

两只袋鼠当街打架。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外媒日前报道,普通人街头打架经常见,但是两只袋鼠在光天化日下当街大打出手就有些少见了。近日,有人拍到两只成年袋鼠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大街上公然斗殴五分钟,相比之下那些澳洲小混混们的街头滋事简直弱爆了。

  这段有趣的视频拍摄于新州中央海岸的一个居民区里,两只体型巨大的成年袋鼠你来我往进行着疯狂的拳击,还用前爪掐对方的脖子。

  这两只袋鼠不仅用拳头攻击对方,还时不时用尾巴支撑起身体来一个“黄飞鸿式”的无影脚。这场毫无禁忌的疯狂斗殴先是发生在街道正中,然后转移到路边一部厢式轿车的旁边,幸好这两位搏击选手并没有伤及这部轿车。

  很快它们就转移到一户民居的前院继续厮杀,整个打斗过程持续了整整五分钟。

 
少数民族文艺表演亮相体操世锦赛开幕式 云南景谷6.6级地震已致1人死亡324人受伤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