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一架直升机坠毁三人遇难 机型被批陈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加德满都10月1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军方一架直升机10月1日上午在北方邦坠毁,机上3名军人全部遇难。当地媒体称,失事的“印度豹”直升机因机型陈旧广受批评,军方正在尝试进行更新换代。

  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7时45分许,该架直升机在起飞约两分钟后起火、坠毁,坠机地点位于印度北方邦巴雷利市附近。遇难的三人分别为机师、副机师和工程师。

  现场画面显示,直升机坠毁在一片草地上,机身已燃烧成一堆黑色的铁架子。印度军方表示,已经派出调查人员前往现场,目前尚不清楚坠机的原因。

  《印度快报》报道称,具有40多年历史的“印度豹”直升机在印度得到广泛应用。早在2007年,官方就提出更换这一陈旧机型,不过其目前仍在服役,军方正在努力对该机型进行改进。

  公开资料显示,“印度豹”直升机曾在2003年、2004年、2012年等多次发生坠毁事故,原因包括机械故障和操作错误。(完)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