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政客持玩具枪劫人质 威胁引爆炸弹对峙7小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每日邮报》今晨报道,当地时间29日,巴西首都巴西利亚的圣彼得酒店发生人质劫持事件,一名男子劫持了酒店的一名员工,并让戴上手铐的人质穿上疑似“炸弹背心”的衣服,与警方对峙长达7小时。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关押,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

  据报道,该男子在酒店的13楼阳台向众人展示人质。消防员和警方随即封锁该地区,约300名住客和酒店的工作人员紧急撤离。男子曾警告称,下午6点前不满足他的要求就引爆炸弹。他的诉求是将被控犯有谋杀罪的意大利左翼恐怖分子切萨雷·巴蒂斯蒂从巴西引渡回意大利,同时要求巴西严格执行旨在禁止涉嫌腐败的候选人参政的“无违章记录”法律,并且要求承诺现任巴西总统迪尔玛·罗塞夫不会再被当选。

  据一名警方发言人称,男子手持的武器其实是玩具枪,但不能确定人质所穿的衣服上是否真的有爆炸物。双方对峙7个小时后,男子自己举手投降。

  报道称,该男子今年30岁,是巴西进步共和党的一名政客,曾担任市政府农业和牲畜部的上一任秘书。进步共和党主席林登确认了他的身份,并称所有人看到他都很惊讶。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