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联合国特派团抵达加纳 开设抗击埃博拉总部(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联合国特派团抵达加纳 开设抗击埃博拉总部(图)

埃博拉疫情在西非持续蔓延。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29日,联合国在加纳开设抗击埃博拉疫情的总部,将协调国际援助,以协助西非应对这场日益严峻的危机。

  联合国埃博拉应急响应特派团已经于29日抵达加纳首都阿克拉。世界卫生组织的联络总监菲戈称,特派团目前的任务,是找出疫区最重要的需求,并确保援助能够到达。

  世卫组织近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这场全球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埃博拉疫情至今已有6574人染病,其中3091人已经病逝。

  29日,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的外长相继在联合国发言,称埃博拉疫情对他们帮助人民脱离贫困、从战争中恢复的努力造成了严重损害,并恳求国际社会继续提供援助。

  目前,多国已经许诺对西非国家进行援助,有一部分已经开始抵达。另外,法国于29日承诺在几内亚建立另一个野战医院,并派遣25名医生。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