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2架轻型飞机在纽约上空相撞 2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通社-塔斯社9月27日消息,美国2架轻型飞机在纽约州上空相撞,造成2人死亡。

  据报道,该2架相撞的飞机分别是塞斯纳172飞机和海王SeaRey飞机。2架飞机在纽约州上空相撞后,第一架坠落在兰开斯特,造成1名飞行员和飞机上1名男孩死亡。第二架飞机的飞行员设法将飞机降落在田野中。幸运的是,飞行员和机上的9岁女孩都没有受伤。

  目前有关事故发生的原因正在调查中。(实习编译:王琪思 审稿:翟潞曼)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