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一架载259人客机发出空中警报 迫降在英国机场

中新网 2014-09-28 15: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一架载259人客机发出空中警报 迫降在英国机场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架波音787客机在从美国芝加哥飞往波兰华沙途中,因“技术问题”迫降在英国格拉斯哥机场。

  波兰航空公司(LOT)的这架飞机当地时间10点45分安全降落,在乘客下机后,接受紧急情况部门的检查。

  这架波音787客机上载有24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在飞行过程中机组人员收到来自行李舱的消防报警提示,飞行员随即在大西洋上空要求进行紧急迫降。

  据报道,目前还不知道触发机上报警系统的具体原因,但机舱内没有发现任何的起火或者冒烟情况。在这次紧急迫降中,没有人员受伤。

  格拉斯哥机场发言人表示,在对这架波音787客机进行了应急检查评估后认为,这架飞机是安全的。

  波音787客机曾因被曝多个安全隐患,2013年1月,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87也曾出现险情,因机舱冒烟在高松机场紧急降落。故障原因初步判定为驾驶舱仪表盘下方电池出现故障。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