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女子痴迷扮马 自称令人感到自由

国际在线沈姝华 2014-09-28 15: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女子痴迷扮马 自称令人感到自由

莉尼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如何将自己打扮成马的过程中(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6日报道,澳大利亚黄金海岸40岁女子莉尼(Leanne)过着双重生活,她白天是网站设计师,晚上则“变身”成马。她拥有全套马具,包括马鞍、缰绳和马嚼子。

  尽管这个爱好听起来十分怪异,但莉尼认为这不仅有趣,而且让她发现了“另一片奇异的天地”。像马一样生活奔跑可使她尽情放松,做真正的自己。莉尼说:“当我穿上全套马具后,我更自由了,我可以尽情表达自己的感受。”

  莉尼是一名动物爱好者,养了许多匹马,并将其视为自己的同类。当她自己化妆成马时,她的朋友格蕾丝(Grace)会牵着缰绳,坐在小推车里,让莉尼拉着自己出行。格蕾丝解释称:“我会通过缰绳向莉尼下达指令,这种方法很有效,她可以像马那样作出回应。”

  格蕾丝很理解莉尼为何如此热衷于“变”马,她认为莉尼是想借此来克服自己过于羞怯的性格。格蕾丝说:“莉尼是个很内向的人。可是当她戴上马具后,她就变成了另一个人。我想她正是用这种方法来表达占自己性格更多的另一面,那才是她的真实性情。”

  社会学家卡罗尔·奎恩(Carol Queen)称:“这很能被人理解,害羞的人可能会热衷于扮演动物。新的身份或新的装备都可能帮其走出害羞的牢笼。”(沈姝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