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里亚两名染埃博拉病毒死者诈尸 引发恐慌(图)

环球网综合王茹 2014-09-28 14: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利比里亚两名染埃博拉病毒死者诈尸 引发恐慌(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9月25日报道,近日,利比里亚两名感染埃博拉病毒后被确诊死亡的妇女突然苏醒,并开始在人群中到处行走,给当地居民带来极大的恐慌。

  据报道,这两名妇女分别为40多岁和60多岁,都来自利比里亚宁巴县。其中一人在没有任何食物和医疗的环境下被隔离两天后确诊死亡。她们在被送去埋葬的途中突然苏醒过来,现在居然在人群中到处走动。当地民众对此感到极为恐惧。这也是当地第一次出现埃博拉死者诈尸的情况。

  目前,西非5个国家因为埃博拉病毒肆虐已经有约2800人死亡,另有5800人感染病毒。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估计,在2015年1月以前,会有140万人死于埃博拉病毒。目前该疫情仍不容乐观。(实习编译:王茹 审稿:朱盈库)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化废为宝 艺术家回收“垃圾”绘名作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