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各地爆发大规模游行 要求停止乌东部战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乌克兰各地爆发大规模游行 要求停止乌东部战争

  综合报道,乌克兰部分城市日前爆发大规模“和平游行”,乌克兰首都基辅市有近3000人参加游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有约1200人参加了示威。

  乌克兰媒体报道称,基辅市的游行者中包括残奥人士,有残奥会冠军、社会积极活动家、政治活动家等,主要目的是要求交战方停止在乌东部的战争。

  乌克兰残奥委员会主席苏什科维奇表示,游行当天是乌克兰签署有关残疾人权利纪念日,“在这一天,我们签署这一文件,加入了文明社会,我们同时也承认残疾人的权利——停止战争”。

  在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市,示威人员接近1200人,他们挤满了整个广场,游行在和平中进行。

  此前在俄罗斯也出现过大规模示威游行。当地时间21日,俄罗斯莫斯科市中心爆发大规模游行示威。示威者分为两派,一派呼吁在乌克兰东部实现和平,一派是乌克兰东部“独立”的支持者。参加游行的人数约为5000人,两派示威者发生口水战,并且出现互扔鸡蛋、西红柿的行为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