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外长:美国叙利亚应联手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俄外长说美叙应联手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27日在第69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发言时说,正在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实施空袭的美国等国家应该与叙利亚政府合作,共同打击叙境内的恐怖分子。

  拉夫罗夫说,在叙利亚政府已经表达这一意愿的情况下,针对叙境内恐怖分子的打击行动应在叙政府的协作下展开。此外,行动还必须符合国际法的准则。

  拉夫罗夫指责美国无视联合国宪章保护下主权国家的民主原则,试图替别国做出善恶区分。他说,尽管过去几年的军事行动造成了严重后果,但采取军事干预依然成为美国的惯例。

  美军22日晚开始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目标发动袭击。美国国务院表示,美方并没有寻求叙利亚政府许可,没有与叙方协调行动,也没有在军事层面提前通知叙方。叙利亚外交部说,美国在空袭之前已提前告知叙利亚常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

 
桂林29对老人举行金婚庆典 牵手相伴50载 济南现成片井盖长高排长队 路人戏称酷似“坟堆”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