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叙外长:美未经安理会批准建立打击IS联盟非法

环球网葛鹏 2014-09-28 08: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外长:美未经安理会批准建立打击IS联盟非法

叙利亚外长穆阿列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葛鹏】据“俄罗斯之声”广播电台9月27日报道,叙利亚外长穆阿列姆27日在纽约与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会谈结束后声明说,美国建立打击“伊斯兰国”激进组织的国际联盟未经联合国安理会批准,因此是非法的。

  在回答叙利亚政府是否认为有必要就盟军对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据点进行空袭的局势提交安理会讨论时,穆阿列姆说,“为什么不提呢?”。

  穆阿列姆还说,美国是通告了叙利亚政府其对在叙利亚的“伊斯兰国”据点进行空袭,但这并非意味叙利亚政府赞同美国的行动。据他说,美国说其将进行三年空袭。穆阿列姆指出,“在任何情况下,如果这是针对‘伊斯兰国’进行的打击,这是好事。但大马士革依然对华盛顿的真正意图有怀疑。”

  就与拉夫罗夫外长举行的会谈,穆阿列姆说,这是一次卓有成效的会谈,是在友好气氛中进行的。他说,“我们是好友,是盟友。”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