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原标题:美国否认有针对纽约地铁恐怖计划 确信纽约民众安全

京报网美国否认有针对纽约地铁恐怖计划 确信纽约民众安全 2014-09-27 10:4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否认有针对纽约地铁恐怖计划 确信纽约民众安全

  正在纽约参加第69届联合国大会的伊拉克总理阿巴迪25日称,有可靠情报显示“伊斯兰国组织”正在策划在美国和法国地铁制造恐怖事件。但是,纽约市长德布拉西奥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并没有恐怖袭击的威胁。

  “我们确信纽约人是安全的,我们确信大家应该照常生活。恐怖分子希望我们生活在恐怖之中,但我们拒绝生活在恐怖之中。”

  此外,市长、警长和纽约州的州长还分别乘坐不同的地铁线,向公众证明。白宫也回应说,美方情报部门没有收到任何针对地铁的恐怖袭击情报,但表示会进一步研究伊拉克方面的情报。

  媒体也纷纷质疑这一消息,不少电视评论员指出,纽约、巴黎这样的世界中心因其自身的影响力早就是恐怖分子的袭击目标,但美国在伊拉克使馆是美国最大的驻外使馆之一,有上百名情报人员,在伊拉克总理披露之前,无论是美国驻伊拉克使馆的情报人员,还是美国和欧洲的情报部门均未得到来自伊拉克情报部门的任何相关信息,所以无法确信这一情报的准确度。(记者 吕晓红)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空口而谈 “辣妹”维多利亚担任联合国大使 实现政坛首秀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