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一航空公司职员私自篡改记录遭严重警告

环球网马丽 2014-09-26 16:06: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马丽】据日本时事通信社9月26日报道,以日本北海道为基地、主营来往于北海道各城市航班的日本Airdo航空公司,其一名男性职员为隐瞒客机未按期进行检查这一失误,肆意篡改相关记录。日本国土交通省26日以书面形式对该航空公司作出严重警告。

  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该男性职员担任飞机维护计划工作,却忘记了2014年6月份到期的波音767客机主翼检修计划。该职员为隐瞒失误,竟私自篡改了计算机内相关记录。

  日本Airdo航空公司原名北海道国际航空,是日本一家民营航空公司,总部设于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主要营运来往东京至北海道各城市的航班。此次受到日本政府部门严重警告,该公司将加强员工教育。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