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过山车车厢被卡半空 游客悬空20分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过山车车厢被卡半空 游客悬空20分钟

乘客们被困在半空中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5日报道,25日下午,一群人在皇家墨尔本嘉年华(Royal Melbourne Show)的乘坐过山车时车厢被卡,被困在半空20分钟。

  据报道,这些寻求刺激者在半空中苦苦等待,工人们尝试从16米高的“泰攀(Taipan)”过山车上将他们解救下来。

  所幸事件中无人受伤。

  对于此事澳大利亚劳动安全局(WorkSafe)正在调查。

  报道称这个过山车今天可能不止被卡了这一次。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