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8 升级包修补受损手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8 升级包修补受损手机

  新华网9月26日电 据科技博客网站Gizmodo报道,如果你下载了苹果的蜂窝杀手ios8.0.1升级包,而且还没有将系统恢复到初版 iOS 8,没关系,好消息:更新来了。

  除了要修补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有点烦人的小故障,这个故障会破坏掉手机服务和指纹识别身份功能。8.02的变更日志和8.01是一样的:基本上,修补了其他一些次要的故障,HealthKit现在能正常运行了。

  iPhone 6或者iPhone 6 plus 受升级影响了怎么办?连上 Wi-Fi,下载(设置->通用-> 软件升级),让我们知道在这个选项下面有什么选择。祈祷苹果公司别再放有趣的复活节彩蛋到这个选项下了。

  译者:雷曼誉

  百度新闻与新华网国际频道合作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中国日报漫画:EMBA退学潮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