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统一部称韩朝需畅通沟通渠道 对话解决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统一部长官柳吉在25日称,韩国政府愿意把一切问题拿到桌面上来予以解决,韩朝需要畅通沟通渠道,通过对话解决双方之间的种种问题。

  朝鲜近日表示只有韩国停止对朝散发传单,才能重启对话。对此,柳吉在称,以这种方式无法进行对话,朝方必须尽早重返对话轨道。

  柳吉在还表示,当前韩方面临三大挑战:第一、韩朝之间无法沟通。本届政府成立以来韩朝进行过多次对话,但结果不尽如人意;第二、韩国政府将进一步扩大对朝鲜的人道主义援助;第三、希望韩朝和国际社会共同合作,为实现韩朝统一做好准备。

  另外,柳吉在在被问及韩方就统一的准备情况时回答说,统一的当事国还是韩国和朝鲜,希望韩朝有机会共商统一,双方可考虑成立联合统一准备委员会。

  就韩国民间团体向朝散发传单一事他说道,韩方已在第一次韩朝高层会谈上表示过,韩国政府没有依据阻止民间团体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散发传单,但民间团体也要慎重行事。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