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沙特王子驾战机空袭叙利亚境内IS目标:空袭只是开始

中关村在线宗和 2014-09-25 12: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5个盟国协助下,美军23日凌晨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简称IS)武装分子发动了空袭。行动动用40多架战斗机和轰炸机,47枚战斧导弹,其中8枚针对“呼罗珊”。美方暂时无法确定是否炸死了“呼罗珊”头目,但表示空袭“产生了重要的作用”。昨日晚些时候,奥巴马在第69届联大一般性辩论上进行了约30分钟演讲,在恐怖主义问题上,奥巴马表示:“武力是凶手理解的唯一语言。美国将和一个广泛的联盟合作,共同摧毁这一死亡网络。”

  空袭只是一个“开始”

  美方称此次的空袭只是一个“开始”,据美国媒体昨日晚些时候报道,美军战机对伊拉克和叙利亚境内的极端分子展开了新一轮的5次空袭,击中了一些车辆和武器库。其中4次在伊拉克境内,一次在叙利亚境内。就空袭的战果,在五角大楼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军联合参谋部作战部长梅维尔没有正面回应。

  据报道,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苏珊·赖斯24日表示,美国对叙利亚的空袭“产生了重要的作用”,她说,美国对空袭行动的成功感觉很好,将继续观察形势进展,采取更多行动。此前有报道称,有“基地”组织方面的人士称,“呼罗珊”头目穆赫辛·法德利在轰炸中死亡,不过赖斯表示,美国目前无法证实空袭是否杀死了法德利。(宗和)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