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苹果新机问题重重 iPhone6 Plus深陷“弯曲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苹果新机问题重重 iPhone6 Plus深陷“弯曲门”

苹果正式上市iPhone6及iPhone6 Plus后还不到一周,关于其手机设计与系统缺陷的消息比比皆是。不少用户抱怨iOS8系统不好用,易出现WIFI连接故障、电池消耗过快以及Safari浏览器过慢等问题,而用户抱怨做多的缺陷就是,Phone6及iPhone6 Plus极易发生弯曲,用户对这样的缺陷纷纷发表了看法。

  据MacRumors报道,在该网站的论坛里,不少用户遇到了这种情况。其中一位用户称,他将新买的iPhone6 Plus放在裤兜,在经历跳舞、吃饭和驾车去参加婚礼的一天活动后,手机变弯了。另一位MacRumors论坛的用户“DevinPitcher”称,他的朋友把iPhone6 Plus放进口袋然后坐入车内后,手机就弯了。

  而一则于9月23日上传至Youtube的视频显示,只需徒手就可将iPhone6 Plus掰弯,且掰弯后手机无法再变直。

  受此影响,周三苹果股价跌0.91%,报收于101.73美元。鉴于苹果在美国市场的重要地位,这一不到1%的跌幅还是给股市带来了压力。

  据悉,这不是苹果首次遭遇“弯曲门”。此前,iPhone5与5s都曾遇过被弄弯的情况。随着iPhone变得越来越大且轻薄,在口袋里放置手机的风险越来越大。

 
安徽成功实施首例机器人手术 法庭宣布刘铁男受贿案择期宣判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