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媒:中国准备完全保障俄罗斯蔬果和腌菜供应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9-24 16:28: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俄罗斯《消息报》9月24日援引中国山东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张庆伟的话称,中国准备完全保障俄罗斯市场的蔬果和腌制食品供应,且有意向从俄采购谷物、油菜和蜂蜜。

  该报称:“张庆伟表示,山东准备向俄供应的蔬菜有胡萝卜、姜、蒜、辣椒、豌豆、西葫芦、南瓜、西红柿、黄瓜和西兰花,水果和浆果有桃、梨、柚子和西瓜。张庆伟还证实,中俄领导人拟于10月讨论互利供应的条件。”

  俄罗斯联邦动植物卫生监督局人士表示,目前正在同中国就农产品供应进行积极洽谈。他指出,不必担心从中国进口过剩。他补充说,“中国内需非常大,他们只准备出口自己不消费的东西”。

  俄罗斯总统办公厅主任谢尔盖·伊万诺夫此前表示,俄罗斯远东乃至俄罗斯亚洲部分的发展都离不开中国。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