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30余架飞机将在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上空巡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俄媒2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新闻与信息管理局日前表示,俄航空部队部署在外贝加尔边疆区的30余架飞机和直升机将在“东方-2014”演习结束阶段对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地区的空域进行巡逻。

  消息称:“飞行人员将完成保卫和巡逻日本海和鄂霍次克海空域的作战训练任务。”

  将有包括“苏-30SM”战机、“苏-25”攻击机、“米-24”和“米-8AMTSh”直升机在内的30余架军机执行巡逻。

  “东方-2014”大型战略首长司令部演习于9月19日至25日在东部军区(远东和东西伯利亚)举行。俄罗斯防长谢尔盖·绍伊古此前表示,演习共动用超过15.5万名官兵、约8000件武器装备,包括4000余辆作战装甲车、632架飞机和直升机以及84艘舰艇。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