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人质面临生命威胁 奥朗德:法国不会屈服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9-24 14:2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观点报》9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9月23日,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峰会的法国总统奥朗德表示,法国不会向绑架法国人并以其性命相要挟的“圣战”分子屈服。

  奥朗德对媒体表示,不管当前形势如何严峻,法国不会向任何勒索、压力或者最后通牒让步,并称法国将继续对伊拉克提供支持。

  报道称,在联合国气候峰会间隙,奥朗德表示已在22日晚间与阿尔及利亚总理阿卜杜勒-马利克 塞拉勒会面,旨在确保法阿双方能够更好地合作,相关机构能够交换一切有用信息。奥朗德称,阿尔及利亚安全部队会竭尽全力找到被绑架的法国人质,自己对这一点信心十足。

  此外,奥朗德还称已与被绑法国人的家人交谈,并向后者的勇气和尊严致敬。

  据悉,21日,一名55岁的法国人在阿尔及利亚遭到依附“伊斯兰国”的“圣战”团体绑架。22日,绑架者下达24小时最后通牒,要求法国政府宣布停止空袭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法国政府已拒绝这一最后通牒。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