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25万欧元房产差距大 比利时性价比较高

环球网综合王莉兰 2014-09-23 17: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比利时《自由报》9月23日报道,21世纪不动产公司“比荷卢专区”进行的一项对比调查结果显示,与邻国相比,比利时房地产性价比很高。

  据悉,21世纪不动产公司“比荷卢专区”选择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97.16万元)作为研究标准。该数额与2013年基本稳定的平均住房价格19.5万欧元相比更为宽裕。

  报道指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用25万欧元可以买到一栋150平方米的4居室别墅,并带有70平米的花园。在沙勒罗瓦(比利时南部城市),可以买到140平方米的3居室洋房以及9公亩土地。在若杜瓦涅(比利时南部城市),可以买到一套装修精美的家庭别墅,附带一个大花园、一个池塘及一个游泳池。

  而在法国,靠近巴黎的马恩河畔奥尔梅松县,25欧元可以买到一套需要翻新、没有隔墙的56平米的2居室房屋。在伦敦,则只能买到30平方米的单间公寓,在利物浦则可以买到100平方米的有隔墙的3居室老房子。(实习编译:齐子瑶 审稿:王莉兰)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