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普京:在叙利亚空袭“伊斯兰国”需获叙政府同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克里姆林宫新闻局23日消息,俄联邦总统普京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日前通电话,双方讨论了调解乌克兰局势和对抗“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等问题。

  交谈中,普京和潘基文对明斯克联络小组会议上达成的在乌东南部全面实施停火共识给予了积极评价。双方都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巩固乌东部和平进程作出努力。

  同时普京与潘基文还就如何协同国际社会力量打击在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组织问题交换意见。普京强调,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组织基地实施空中打击需经过叙利亚政府的同意。

  据悉,美国国防部22日晚证实,美国与多个伙伴国家当天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目标发动空袭。

  最后双方还谈到了阿富汗最新发展局势,其中包括集中注意力共同对抗毒品威胁问题。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