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一华裔母亲把婴儿留在高温车内遭警方起诉

中国新闻网高睿 2014-09-23 13: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侨报》报道,阿罕布拉42岁的华裔母亲甄刁红(音译:Diaohong Zhen)19日因到公园小学接另外两个孩子放学回家,而把20个月大小女儿留在车内高温中长达半小时,结果遭到警方逮捕并以“威胁儿童生命安全”的重罪起诉。

  阿含布拉警官庞斯(Gabriel Ponce)22日介绍说,19日2点正值热浪袭击南加州一天当中最热的时候,一名路人发现阿罕布拉公园小学(Park Elementary School)停车场传来婴儿的哭喊声,走近一看,发现一辆轿车内有个20个月大的小女孩正在密闭的轿车里哭喊着,于是立即找来学校官员帮忙救助。

  官员发现车门没锁,于是便打开车门,把小女孩从车内抱出,送到学校办公室有空调的地方为已经热得脱水的小女孩消暑降温,小女孩幸运地逃过了一劫。

  警方接获报警后立刻赶到马伦戈(Marengo)大街301号学校停车场,经测试轿车内温度已高达51度,一个完全可以令小女孩窒息的温度。警方在学校办公室找到了正在等待另外两个孩子放学回家的母亲甄刁红,并当场将其逮捕,准备以“危害儿童生命安全”的重罪将其起诉。

  警方将这位母亲的5个孩子委托给她的朋友托管,并交由洛县儿童家庭服务部对整起案件展开调查。警方再次提醒广大民众,切莫在炎热的天气把孩子或宠物留在车内,否则高温酷热会导致孩子或宠物被闷死在车内。(高睿)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