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卡梅伦将与鲁哈尼会谈 两国35年来首次高层会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法新社9月23日消息,英国首相办公室23日表示,卡梅伦将与伊朗总统鲁哈尼举行面对面谈话,报道称,若两人举行会谈则将是两国自1979年来首次如此高级别的会晤。

  据报道,卡梅伦与鲁哈尼将在出席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之际举行会谈,卡梅伦将敦促鲁哈尼加入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国际行动当中。报道称,卡梅伦与鲁哈尼的会晤将在美国国务卿克里与伊朗外长扎里夫“罕见”对的直接对话之后举行。

  预计在联合国大会上,卡梅伦还将在发言中呼吁世界各国合作打击极端组织IS。

  在1979年伊朗进行伊斯兰革命后,英国与伊朗的关系彻底破裂,随后逐渐缓和。然而3年前,示威者袭击了英国使馆,再度使两国关系跌入谷底。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