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拟加快国产预警机研发 强化周边地区防卫

环球网王欢 2014-09-22 09:0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时事通信社9月21日报道称,日本防卫省正在抓紧研发国产早期预警飞机,以强化周边地区的防卫能力。

  报道称,日本航空自卫队目前采用的是美军早期预警机“E2C”,共有13架,与“E767”空中预警机构成了日本领空的预警网络。不过,日本政府认为,E2C早期预警机使用时间已经较长,在引入美国新型早期预警机的同时,有必要研发日本国产的预警机。

  日本防卫省已经在2015年度的预算中增加了8000万日元的早期预警机调研经费,计划与民间企业一起在2015年制作模拟机。根据初步构想,日本防卫省将在此前研发的“P-1”最新型反潜巡逻机上搭载日本国产雷达系统,制作成日本版早期预警机。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