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来西亚华总会长:华社领袖处理问题需因地制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认为,在处理华社问题方面,除了坚持最基本的原则与立场,也应该因地制宜,根据国情和当前各方面的氛围,结合可结合的力量争取,或在必要时“智取”,也不失为可行方案。

  据报道,方天兴表示,现今华社和华团领导层,不应固步自封或原地踏步,不论是在各个领域或处理各个课题时,应该以更宽阔的胸襟、更宏观的视角、更理性的态度,以及顺应民意与时局的务实作风来处理,才是上策。

  报道称,方天兴说:“身为华社的一份子和华团领导层,我非常赞赏‘人在华社、服务华社’精神,且参与华社和华团工作者,都必须具备这方面的无私和奉献精神。”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