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最长高速公路通车 全长245公里

中国日报王健 2014-09-21 15:01:10

越南最长高速公路通车 全长245公里

越南内排至安沛4车道高速公路段。(图片来源:越南每日快讯 团湾)

中国日报河内9月21日电(王健) 据越南每日快讯9月21日报道,越南全长245公里的内排至老街高速公路正式通车,时速可达每小时100公里。这条公路预计与以前相比从河内至老街全程耗时缩短一半。

2007年,越南交通运输部签署了内排至老街的告诉公路项目投资决定,该高速公路穿越越南河内市以及永福省、福寿省、安沛省和老街省,全长245公里。

该公路按照类速度标准建设,河内至安沛路段为四车道,另有两条紧急通道,最高时速为每小时100公里,安沛至老街段为两车道,另有两条紧急通道,最高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该项目总投资额为14.64亿美元,投资来源为ADF (ADB)优惠贷款和OCR (ADB)普通贷款以及主要用于用地拆迁费的越南国内相应的投资。

该高速公路与其它省府、工业区的公路相连,例如2国路、2号国路、32号国路、279号国路、4国路、老街平明路等,车辆进出高速公路十分便利。在一些路段还设有收费站,所收费用用于公路的投资还款。

内排至老街的公路建设项目特别重要,隶属中国昆明至越南海防走廊(位于湄公河次区域的6个国家的合作项目之中,6个国家为,中国、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

 

(编辑:林雪晴)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