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国-斯里兰卡自贸区首轮谈判在科伦坡举行

商务部 2014-09-21 08: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9月17日至19日,中国-斯里兰卡自贸区首轮谈判在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举行。此轮谈判中,双方就谈判工作机制、覆盖范围、推进方式、路线图和时间表、货物贸易降税模式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达成许多共识。与此同时,双方还讨论通过指导未来谈判的“职责范围”文件,为后续谈判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斯自贸区谈判于2014年9月16日由正在斯里兰卡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斯总统拉贾帕克萨共同宣布正式启动。

 
绿色骑行迎接无车日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