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罗斯向乌克兰提供第三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新华网赵嫣 2014-09-20 15:24:2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莫斯科9月20日电(记者赵嫣)据俄罗斯媒体20日报道,俄政府向乌克兰东南部地区提供第三批人道主义援助物资,运送这批物资的车队目前已经抵达乌克兰东部顿涅茨克地区。

  俄塔社报道说,这支车队约有200辆卡车,载运物资包括粮食、罐头等食品以及发电设备、御寒衣物、药品、瓶装水等,总重约2000吨。车队于莫斯科时间20日凌晨穿越俄乌边界,目前已顺利抵达乌东部顿涅茨克地区。

  俄罗斯此前已经运送了两批共计约4000吨物资至乌东部卢甘斯克地区。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副部长斯捷潘诺夫17日表示,此前运送的人道主义物资只够满足当地居民两到三周需求。

  目前,乌克兰政府还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乌当局和西方国家一直反对俄罗斯向乌东南部地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物资,担心俄可能借机“入侵乌克兰”。但俄方坚决否认这种说法。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