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老树竟然长出密密麻麻硬币(组图)

人民网老任 2014-09-20 14:57:00

英国老树竟然长出密密麻麻硬币(组图)

  人民网9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在英国北约克郡,近日有钱从树上长出来,树干中密密麻麻全是硬币,活脱脱是一棵名副其实的“摇钱树”。

  当地居民一开始也因为“摇钱树”纳闷, “我们刚开始也不清楚树里怎么能长出硬币来。后来调查了半天才发现,这些长钱的树曾是‘许愿树’。” 当地的地产经纪人琼斯说,“在18世纪英国,人们都相信,如果病人自己把硬币砸进树里,他的病就能被这棵树带走了。”

  据悉,几个世纪前,不少过路人用石头把硬币砸进树干,以求自己的好运气,或有情侣将硬币砸进树中代表两人情深不渝。传统上认为,树是有灵性的,所以有不少人逢年过节会给树上装饰彩带、糖果和礼物——这也是现在圣诞树的由来。(老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热门推荐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9月13日—19日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