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卡梅伦称将兑现向苏格兰下放更多权力承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卡梅伦称将兑现向苏格兰下放更多权力承诺

  资料图:9月15日,在全球关注的苏格兰独立公投仅有三天之际,英国首相卡梅伦亲自来到苏格兰东北部城市阿伯丁,向苏格兰民众作最后的挽留。在当地的演讲中,卡梅伦情绪激动,几近哽咽。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David Cameron)周五(19日)表示,将兑现向苏格兰半自治政府下放更多权力的诺言。

  他还表示,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应该在如何管理自身事务方面有更大的独立性。

  经过激烈的公投争夺,苏格兰民众最终拒绝独立。卡梅伦表示,就像苏格兰民众在管理自身事务方面将享有更多权力一样,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民众也必须对他们自己的事务有更大的话语权,这些投票者的权利将得到尊重、保护和加强。

  卡梅伦说,将启动相关工作,向苏格兰政府下放更多税收、支出和福利控制权,希望能在11月中旬制定出计划,并在明年1月份发布法律草案。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