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美乌合作水平远超期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日前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拒绝向乌克兰提供非北约盟国的特殊地位。但他同时表示,目前美国与乌克兰的合作水平“远高于非北约盟国地位要求的水平”。

  当地时间18日,波罗申科在美国国会发表演讲,称乌克兰希望获得能够反映美乌两国高水平合作的“特殊地位”。

  此后,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波罗申科被问及美国总统奥巴马是否向乌提供该国希望获得的地位时,波罗申科表示:“他说‘不’,我们已经有特殊地位了。”

  波罗申科解释称,他认为,目前美国与乌克兰的合作水平显著超出他的期望,“远高于非北约盟国地位要求的水平”。

  波罗申科于当地时间18日结束了对美国的访问。访问期间,他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了会谈,并会见了美国立法人员。

  美国方面表示,支持外交解决乌克兰冲突。奥巴马在白宫会见波罗申科后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新一批4600万美元援助。但与此同时,奥巴马没有提及任何向乌克兰供应武器事宜。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