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全罗北道为中国游客开绿灯 推动全北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全罗北道为中国游客开绿灯 推动全北旅游

全北韩屋村一景

  中新网9月19日 据韩国亚洲经济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7日,韩国全罗北道宣布,将为中国游客停留全北广开绿灯。全罗北道称:“湖北省旅游交流团将率200余人来访全北地区。代表团计划于18日通过群山港入港,重点考察群山近代史旅游景点和全州韩屋村等全北地区主要旅游区。”

  过去,中国游客虽然也会通过群山港入港,但多数是路经全北地区。为了给全北地区经济注入新活力,全北将与中国大型航运公司石岛航运联手共同开发旅游商品,推动中国游客在全北观光旅游。

  届时,全罗北道将为通过群山港入港的中国游客举行欢迎活动,分发地区旅游宣传刊物,积极宣传地区丰富旅游资源。另外,为吸引更多的FIT游客(散客),全北旅游相关部门还以中国高收入阶层为对象,推出了体验全北传统服饰、饮食、韩屋等的“衣食住”体验特别活动。

  此外,全北与石岛国际航运以截至2015年上半年吸引1万名大规模旅游交流团为目标,自7月份开始展开工作协议。考虑到中国国庆节假期,双方将做出积极应对。

  全罗北道旅游产业课课长罗锡勋(音)表示:“为吸引通过港湾抵达全北的大规模中国游客,将积极开发旅游商品,同时也不会忽视小规模个别游客的需求。”

  另一方面,全罗北道曾通过积极的旅游营销,今年7-8月份成功吸引包括大规模中国文化旅游交流团在内的3000余名游客,10月开将举行由1200余人组成的青少年老年文化交流访问团交流活动。

 
台风“海鸥”致广西宁明洪水暴涨 民众泛舟出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