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外交部:中方欢迎并支持印度、巴基斯坦尽早成为上合组织新的正式成员

新华网 2014-09-18 19:24:5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表示,中方欢迎并支持印度、巴基斯坦尽早成为上合组织新的正式成员。

  有记者问,巴基斯坦、印度已相继提交成为上海合作组织正式成员国的申请,中方对此持何立场?

  洪磊说,中方高度重视印度、巴基斯坦在本地区的重要影响和作用,认为巴基斯坦、印度作为观察员国一直积极参与上合组织框架下各项合作,为上合组织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方相信,印度、巴基斯坦加入上合组织将有利于本组织的进一步发展,增进其维护地区安全、促进共同发展的努力。

  “我们欢迎并支持印度、巴基斯坦尽早成为上合组织新的正式成员。”洪磊说。

  他表示,中方愿围绕下一步扩员问题与上合组织成员以及印度、巴基斯坦两国保持密切沟通。

  日前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杜尚别峰会批准了关于扩员的法律文件,标志着上合组织扩员法律准备基本完成,接纳新成员的大门已经打开。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