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晚班车:英将领反对苏格兰独立 日议员与纳粹团体头目合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新闻晚班车(9月18日):英14位高级将领反对苏格兰独立 日议员与纳粹团体头目合影

  英国14位高级将领发表公开信反对苏格兰独立

晚班车:英将领反对苏格兰独立 日议员与纳粹团体头目合影

资料图:英国民众在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参加反对苏格兰独立大游行。

  在苏格兰独立公投前一天,英国军队的14位高级将领17日发表公开信,呼吁苏格兰选民反对独立,称英国分裂将“削弱所有人的安全”。

  这14位高级将领都曾担任过英军要职,他们有人担任过英军总参谋长,有人担任过海军事务第一大臣、有人担任过皇家空军司令。

  他们联合发表的这封“致苏格兰人民的公开信”,认为投票赞成独立将“破坏苏格兰和英国其它地区的国防。”,从军事角度看,国家分裂会损害所有人的安全环境。详细>>>

  日议员与纳粹团体头目合影曝光 安倍政府再添右翼色彩

  山田一成及其极端右翼团体活动多年,并不为人所知,直到“国家社会主义日本劳动者党”网站发布他与新任总务大臣高市早苗、自民党新任政调会长稻田朋美等人在议员会馆的合影。

  照片中,山田手举日本国旗,高市和稻田分别与山田站在一起,笑容可掬。

  合影曝光后,当事人急忙试图撇清与山田的关系,坚称自己并不赞同山田的思想,异口同声地表示:我不认识他!详细>>>

  乌克兰通过“特殊地位法”被批错误的让步

  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16日举行闭门会议,通过总统波罗申科提交的关于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某些地区实行3年自治的“特殊地位法”。但该法案不仅没有获得两个州的欢迎,还引发议会党团的强烈不满。

  “特殊地位法”包括,该地区有权将俄语作为官方语言;选举产生地方议会;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资金来自国家预算;该地区有权在当地组建警察部队等。为了表示政府的诚意,波罗申科还对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某些地区参加“活动”的人进行特赦,但他强调,特赦对象不包含暴力犯罪者,比如犯有谋杀、强奸和抢劫等罪名者。波罗申科还解释说,“特殊地位法”包括“事实上的分权要素”,保留了乌克兰的整体性,法律有效期为3年,这为修改宪法留出时间,这些改变将为整个乌克兰带来“深度的权力分散……对我们来说,没有什么比和平更重要”。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