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16岁男生妨碍游戏公司业务被捕 为该国首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东京警视厅网络犯罪对策课18日以短期内向某游戏公司发送大量数据对其业务造成妨碍为由,把熊本市高一男生(16岁)的相关资料移送检方。此类行为被称为“DDoS攻击”,这是日本警方破获的首起DDoS攻击案件。

  据日本警视厅透露,该男生当时就读初三。他承认自己发起了攻击,原因是“对游戏的运营方法感到不满”,并称“今后不会再进行骚扰”。

  据悉,该男生涉嫌于3月19日至20日通过家中电脑和手机,利用DDoS攻击网站对网游公司“GAMEON”的服务器造成达到正常值10至22倍的高负荷,导致系统瘫痪,妨碍了该公司业务。

  警方称,该男生在网上找到了可发动DDoS攻击的付费海外网站,从去年11月前后开始使用。据他交代“还曾攻击过另外两家公司的服务器”。

  据了解,此事在GAMEON公司4月向警方求助后败露。该公司随即于8月报案。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