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约多国在黑海展开演习 俄新潜艇编入黑海舰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约多国在黑海展开演习 俄新潜艇编入黑海舰队

图为加拿大“多伦多号”护卫舰。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消息,北约近日在巴尔干半岛黑海水域举行联合演习。据称,多个国家的军舰和部队将于9月22日“访问”保加利亚。

  据报道,演习从上周12日开始,在罗马尼亚东南部城市港口康斯坦察附近的海域,将开展海上演习。参加演习的有来自美国、英国、德国、希腊、西班牙、意大利、荷兰、土耳其以及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加拿大的海军力量。

  报道称,海上演习包括交汇演习,在海面和海底实现通信、作战指挥和信息交流。海上部队还会模拟空中和海面“假想敌”实弹攻击。

  据悉,罗马尼亚两艘海军舰船、一艘西班牙护卫舰、加拿大“多伦多号”护卫舰、保加利亚一艘护卫舰参加演习。

  报道称,与此同时,俄罗斯首个“阿尔罗萨级”潜艇将入编至黑海舰队,在完成了俄北方舰队的最后训练后,该艘潜艇将前往黑海港口诺沃西比尔斯克服役。

  俄国防部已经预定了6艘潜艇,将于2016年建造完成。这些潜艇将用于在较浅水域完成反潜任务。预计潜艇将编入52名军队人员,有能力在45天巡逻中行驶400英里。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