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苏格兰公投预计参与人数众多 投票点加紧准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苏格兰公投预计参与人数众多 投票点加紧准备

在苏格兰各地的2608个投票点共设有5579个投票站。

苏格兰公投预计参与人数众多 投票点加紧准备

共有接近430万人登记参加本次公投。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英媒报道,苏格兰32个行政区的地方议会正在为9月18日的独立公投作最后的后勤准备工作,以确保投票顺利进行。

  在苏格兰各地,投票箱和其他投票用具正在被分发到被用作投票站的学校和社区建筑。

  共有4285323人登记参加本次公投,这表明苏格兰总人口中有97%有资格投票的人已经登记投票。预计,登记选民的投票率将达到80%。18日有可能成为苏格兰选举历史中最繁忙的一天。

  额外工作人员

  从当地时间18日早晨7点一直到晚上10点,苏格兰各地的地方议会将负责管理大约2608个投票点的5579个投票站。

  投票点是选民参加投票的学校和大厅。投票站是设在投票点内的按选民住地划分的专门用来投票的房间。

  投票站将于18日早晨7点开放,晚上10点关闭。数千个投票箱已经被送往苏格兰各地的投票点。

  在大多数地区,每个投票站将会接待最多800名选民。在繁忙时段,许多投票站还会增加人手。

  在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地方议会正在向200个投票点的483个投票站提供483个票箱。

  格拉斯哥地方议会还说,该市97.2%有资格投票的人都登记参加公投,这是该市历来最高的投票登记率。

  邮政投票

  在苏格兰所有32个地方议会都有类似的安排,不过根据各地区的人口规模和地理位置的不同也会采取不同的投票方式。

  奥克尼群岛(Orkney Islands)的地方议会在许多岛屿上没有设立投票站。

  取而代之的是,如果选民还没有通过邮寄选票的方式投票的话,他们将不得不到奥克尼主岛投票。

  在苏格兰各地,共有789024人申请用邮寄选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这也是苏格兰历来登记邮政投票人数最多的一次。当投票结束时,那些邮寄选票将会被首先清点。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