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白俄罗斯一盗贼头戴内裤入酒窖行窃成笑料

环球网 xinlian 2014-09-18 10:2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白俄罗斯一盗贼头戴内裤入酒窖行窃成笑料

白俄罗斯一名男子头戴内裤潜入酒窖偷酒,不料被监控摄像头拍到

据英国《镜报》9月16日报道,近日,白俄罗斯一名男子头戴内裤潜入酒窖偷酒,不料被监控摄像头拍到,成为一大笑料。

日前,白俄罗斯遭窃酒窖的监控视频拍到三个小偷入酒窖盗窃。头两个人没戴头罩,偷偷爬进酒窖偷了两瓶啤酒。随后一名男子头顶内裤走入酒窖,偷走了一桶15公升的啤酒,他试图用内裤来盖住脸。酒窖老板表示,可能是当晚太忙了,员工忘记锁上酒窖被一些顾客发现,于是他们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据悉,这段视频已经在YouTube网站上疯传。当地警方已经在研究这段录像,试图找出视频中的三个人。他们估计很快就会受到法律的惩罚。一名警察戏称,内裤可不是那么好的头罩,很容易被认出,希望他套的是自己的内裤。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