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机场酝酿“地盘争夺战” 增服务招揽中国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8日电 据奥尺网援引《昆士兰日报》报道,澳洲机场之间正在酝酿一场“地盘争夺战”,以抢夺增长最快的游客市场。中国游客在2020年将给澳洲带来130亿元的经济收入,各大机场正使出浑身解数欢迎出手阔绰的游客和商务人士。

  本周,布里斯本成澳洲第二个与中国大型机场签署谅解备忘录的机场。布里斯本机场国际航展还将在引导标志中增加中文,升级零售空间,并提供符合中国文化的食品和饮料选择。

  该机场的网站也将增设中文版,并为亚洲游客顺利抵达布里斯本提供“特别服务”。悉尼和墨尔本机场已经采取类似的措施,它们早就盯上日益繁荣的中国游客市场。

  布里斯本机场公司航线与零售管理总经理安德鲁·布罗迪(Andrew Brodie)称,该机场希望确保开通更多中国直航航班,从增长的中国游客中受益。

  澳洲旅游局主管约翰·奥沙利文(John O’Sullivan)称,布里斯本如此积极地瞄准中国市场很令他欣慰。

 
铭记历史 勿忘“九·一八” 海南澄迈835艘渔船被台风损毁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