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一大学遇武装分子袭击20人死亡

北京日报杨旸 程光明 2014-09-18 07:4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尼日利亚卡诺州首府卡诺市联邦大学17日下午遭遇武装分子袭击,截至目前已造成至少20人死亡。

  一名叫阿卜·易卜拉欣的学校工作人员通过电话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此次袭击。他告诉记者,目前学校仍处在紧张氛围中。他正和其他人一起帮助该校学生逃到安全的地方。记者在通话中也不时听到有枪声传出。

  当地安全人士称已经部署警力到周边地区加强安全警戒,并将该区域封锁以避免更大的伤亡发生。

  目前暂时还无法确认此次袭击是否和极端组织“博科圣地”有关。卡诺市是尼日利亚北部的中心城市,卡诺市的部分学校之前曾遭遇多起袭击。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