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打“亚运牌”吸引中国游客

新华网韩梁 2014-09-17 06:4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国庆长假恰逢仁川亚运会,韩国各大百货公司力争吸引中国消费者。乐天百货仁川店将在亚运期间向外国顾客赠送商品券;中国消费者通过乐天百货微博下载优惠券,购物时向店员出示即可获赠商品券。22日起,在现代百货使用银联卡结账,可享受5%折扣优惠,中国VIP客户可以获得优惠券。亚运期间,中国消费者在淘宝网下载并打印现代百货横幅广告,即可享受多种优惠。新世界百货将推出抽奖活动,在首尔总店和江南店购物,有望赢取4天3夜韩国双人游;130个品牌打七到九折,用银联卡结账可再享受5%优惠。(韩梁)

 
东海伏季休渔结束 现千帆竞渡壮观场面 台风"海鸥"袭击海南 海口街头一片汪洋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