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小姐”冠军揭晓 获奖者系俄裔移民女子

环球网综合刘卉 2014-09-16 15: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小姐”冠军揭晓 获奖者系俄裔移民女子

图为基娜 卡詹泽夫以泳装亮相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联合新闻网”9月16日报道,继今年5月荣获纽约州小姐后,基娜 卡詹泽夫(Kina Kazantsev)14日晚再攀高峰,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举行的全美选美赛上,摘下“2015美国小姐”的后冠。上届美国小姐、同样来自纽约的妮娜 达夫鲁日(Nina Davuluri)为卡詹泽夫戴上“美国小姐”的后冠。

  卡詹泽夫1991年7月20日出生于纽约曼哈顿,父母是来自俄罗斯的移民。卡詹泽夫作为第一代的美国人,除了能说流利的俄语外,还会说西班牙语。

  卡詹泽夫是纽约州在长岛的霍夫斯彻(Hofstra)大学荣誉学院的毕业生,“美国小姐组织”参选数据显示,卡詹泽夫在校是优秀学生,毕业时修完政治学、全球研究与地理学三个专业。

  23岁的卡詹泽夫表示,她准备继续求学,希望将来拿到法学博士和商业管理硕士学位。她表示准备将来投身反家暴、妇女事业和国际外交,想当一名外交官。一路与卡詹泽夫竞争的是维吉尼亚州小姐柯特妮.贾瑞特 (Courtney Garrett),她最终获得第2名。

  进入前5名的选手除了卡詹泽夫和贾瑞特外,其他3位分别是阿肯色州小姐艾丝顿.康贝尔(Ashton Campbell)、佛罗里达州小姐维多利亚.考文(Victoria Cowen)和麻州小姐罗兰.库恩(Lauren Kuhn)。

  卡詹泽夫3次在纽约小姐的竞争中表现出色,她2013年荣获大都会小姐,在2013年的纽约州小姐角逐中进入前10名。她在成为纽约市小姐后,今年5月24日夺得2014年纽约州小姐的荣衔,从而获取代表纽约州参加美国小姐竞争的资格。

  据报道,卡詹泽夫现为“安全地平线”工作,这是全国一个主要的反家暴组织。(实习编辑:刘卉 审核:谭利娅)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