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报告称韩国自杀和交通事故死亡率位居OECD前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16日报道,韩国保健社会研究院最近发布题为《经合组织(OECD)成员国各种死亡原因导致的死亡率比较》报告显示,韩国人口死亡率大幅下降,降幅据OECD成员国第二位,但自杀、胃癌和交通事故死亡率仍居前列。

  据报告,韩国标准化死亡率从2002年的每10万人中1054.6人降至2012年的753.8人,降幅达28.5%,仅次于爱沙尼亚。与此相反,韩国自杀死亡率从2002年每10万人中22.7人增至2012年的29.1人,增长28.2%。以2012年为准,韩国的自杀死亡率在OECD成员国中排行第一。交通事故死亡的比率从2002年每10万人中25.2人降至2012年的13.9人,降幅达44.8%,但排行仅次于墨西哥与智利,位居第三。

  韩国保健社会研究院表示,对2002年和2012年的资料进行比较后发现,OECD成员国的死亡率均在下滑,而预期寿命则在提高。在韩国,随着医疗技术的发达和疾病预防政策的完善,需要用高级医疗技术治疗的疾病所导致的死亡率大幅下滑,但自杀死亡率有所上升,因此有关部门需树立有效的应对方案。(实习编译:宁诗哲 审稿:李小飞)

 
长江、嘉陵江今年最大洪峰过境重庆 国奥男足0:3完败朝鲜 遭遇亚运会“开门黑”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